close



 


這是今天大展身手的主角~~~maggie


小小年紀的她,總是喜歡變化一些新料理



 


特別選定在父親節大展身手一番


當我下班一回到家,廚房傳出一股飯菜香


今天做出什麼不一樣的料理呢?




Maggie一道菜一道菜解釋


首先登場的是三杯滷味~~~三杯滷味代表三個小孩


裡面的滷味有米血、貢丸、鴨血、燕餃、蟹棒、炸豆腐、小黃瓜、鑫鑫腸、最後加上九層塔,味道可真香!


 




 


第二道菜是親子丼---雞肉、蛋是親子丼的主角


外加洋蔥、杏鮑菇



 




親子丼拌飯可真對味,超好吃的!


父親節大餐來道親子丼,涵義可深咧~~~



第三道菜是杏鮑菇包燒肉


本來是要用杏鮑菇包燒肉,可惜包不起來


只好變成燒肉杏鮑菇


用菜瓜鋪底,肉丸及杏鮑菇擺盤,也是一道很特別的菜


 



第四道菜是幸福潤餅


全家吃得幸福滿滿


 



 


這是芥茉口味,蠻奇特的,超好吃






第五道是飯後甜點---蛋塔



第六道是朝思暮想的好滋味---手工麻糬


 


Maggie一直放在心上,直到今天終於滿足了我的味蕾!


 



 


特別的日子要喝特別的酒



這一整桌都是Maggie從下午就開始準備,上市場買菜


回家切切煮煮,等我下班已經快要完成了~~~~辛苦囉


 



一桌帶著滿滿愛心的父親節大餐終於完成




這曼谷包是James從泰國帶回來送給我的



樣式及顏色都是我的最愛,超喜歡的!




唇筆也是我的最愛,是maggie特地選購送給我的


 


小巧可愛,外加一瓶抗老及一瓶抗皺的保養品



唉呀!真是的,這是不是代表我已經要抗老防皺的階段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