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文欣賞~~~~~~~~~~~~~~~


 






月光似水 


靜靜地淌進窗來 


灑滿一地的銀輝


 


 


徐徐的晚風


吹開了我思念的心扉


 


 


月亮在天上  妳在地上 


月亮離我很近  可你離我很遠


 


 


月亮再高  也高不過天 


妳走得再遠  也遠不出我的思念


 


 


一縷銀輝緩緩地流到我的臉上 


柔和的情緒  將我緊緊纏繞


 


 


我雙手合十 


祈求今夜的月色 


不要刺痛我漂泊的憂傷


 


 


抬頭眺望遠方的風景


月雖有陰晴圓缺 


亦將思念拉得很長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