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已久的江南遊終於成行

預定時間內9點半到達松山機場集合

興奮之下與夥伴竟在航空櫃檯前顧自聊天渾然忘我

突然發覺週遭的人都是一群陸客

咦!我們這團的人都跑去哪了!

真是慘了!我們落單了!打電話給領隊求救吧!

這時才知道領隊已經帶著大夥辦完入境手續多時

領隊已不能出來帶我們辦入境手續囉!

只好用電話遠端連線,照著指示辦行李託運、檢查證件後入境 

以前每次出國都是跟著領隊茫茫然辦手續,出國不下十次

這還是我第一次親自自己辦入境手續的經驗~~~

登機前被放鴿子,這我還是頭一遭

奇怪,領隊都沒發現少了幾頭牛就大剌剌入境去

今天登機時間是11點半,還好能趕的上登機

如果我再晚ㄧ點發現的話

 

等到登機後可能就會聽過廣播找尋失蹤人口了

 

這下子我就出名了~~~真是烏龍~~~~

 

 

這不是花博的LOGO娃娃嗎?

咦!他在幹嘛!靠近一點看原來是飛行模擬器

看他忙了好久還是沒動靜,可能是故障了吧!

本來是要讓等機旅客消磨時間

模擬器故障了還真的是消磨時間,裝肖維~~~

機上餐盒的圖樣看起來很熟悉,咦!跟我之前的部落格版面是相同圖樣耶!真是巧!難怪有點似曾相識~~~~

323出團登機時間是早上11點半

327回程登機時間是下午4點

 

 

有些團規劃早去晚回,這樣玩的時間可以長一點

我倒是喜歡中午登機,下午回程,這樣比較輕鬆

不用一大早披星戴月出門,回到家又是半夜,真的很累!

 

~~~~~~~~~~~~~~~~~~~~~~~~~~~~~~~~~~~~~~~~~~~~~~~~~~~~~~~~~~~

 

連接相關文章

江南水鄉五日〈二〉上海田子坊

江南水鄉五日〈三〉上海城隍廟

江南水鄉五日〈四〉上海新天地石庫門

江南水鄉五日〈五〉上海外灘東方明珠塔

江南水鄉五日〈六〉無錫三國城

江南水鄉五日〈七〉蘇州園林獅子林

江南水鄉五日〈八〉古運河及蘇州評彈

江南水鄉五日〈九〉無錫蠡湖

江南水鄉五日〈十〉杭州西湖

江南水鄉五日(十一)姑蘇城外寒山寺

江南水鄉五日(十二)烏鎮民宿

江南水鄉五日(十三)烏鎮水鄉

江南水鄉五日(十四)烏鎮街道

江南水鄉五日〈15〉江南購物站

江南水鄉五日〈16〉江南名菜

江南水鄉五日〈17〉無錫三國城馬術秀

江南水鄉五日〈18〉杭州西湖之夜秀

江南水鄉五日〈19〉上海時空之旅秀

憶江南---今生的糾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