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緣才能再度緣聚~~~~

五專時代我們同居一室,畢業後在彰基共事幾個月

喜歡讀書的妳考上基層特考,從此踏上衛生單位之路

歷經27年後再度重逢,短短共事三年,留下許多回憶!

 

慢慢的輕柔的妳!每次在辦公室妳總是說~~講話要淑女一點

 

 

在前些日子,你總要我更熟悉業務,因為你擔心退休後如果換了一個不熟悉本科業務的科長,妳真的讓我找不出一絲說服自己的理由!我不甘心妳年紀輕輕就這樣離開我們!等不到退休!

 

 

      回憶起那些年~~~~~~種種回憶歷歷在目

 

回到彰化當月妳邀我參加新竹斯馬庫斯鎮西堡神木探索之旅

 

這是我們第一次出遊

 

 

開啟【健康新煮張】活動成果

 

 

穿上圍裙帶領大夥一起為健康新煮張努力

 

我喜歡這種家庭式的上班氣氛,健康飲食自身做起

 

 

清淨家園也是我們上班的工作之ㄧ

 

 

歡送退休人員~~~心想何時輪到我們

 

 

想到這裡,心中一陣悲痛,為何等不到退休,妳就這樣走了!

 

 

每年的科技研討會,你總是不讓我缺席

 

 

97年科技研討會,看妳帶著驕傲的笑容上台領獎

 

餐桌上滿足的笑容

 

98年科技研討會,接過一年來努力的獎盃,笑容依然燦爛

 

 

餐後歡唱時間,一首接過一首,拋開壓力盡情歡唱

 

 

99年科技研討會,哪裡想到這是最後一年上台領獎~~~

參加公會舉辦的七股潟湖螃蟹生態之旅

 

快樂烤蚵仔~~~爸爸與兒子帶在身旁多美滿多幸福!

 

 

花博之旅---大佳園區-彰化八卦山大佛前合影

 

 

妳是個孝順女兒,每次出遊總是帶著爸爸或是領著家人,從不曾自己ㄧ個人參加旅遊活動

 

 

如今你驟然離去,留下老爸,情何以堪!

 

 

品管圈沒有留下好成績,是你一直在意的

 

 

減重活動我們拿到亮眼成績

 

 

人事的來來去去!情長!情短!悲情的!傷情的!不復記憶…

 

這些天我一次一次在怔仲間被喚回!

善良的妳,在生命最後的流逝時想了些什麼?

大夥到高雄開會,會後遊澄清湖

拍照當時你還忙著接公事電話

暫時放下公事,賞景談天說地,這情景依然浮現眼前

夜宿高雄圓山

一早又帶著大家晨起做運動

   

              ~~~~靜靜的想著妳~~~~

 

連結相關文章草嶺古道賞芒之旅

靜靜的想妳

心臟病急症 勿輕忽主動脈剝離

天冷妳就回來

送你最後一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