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623_140006012---.JPG

這二天氣溫驟降,寒風吹襲心更冷了

親愛的妳~~~天冷就回來

悼念!

人生的緣份是無法解釋~~因為有緣我們才能再度緣聚

一個這麼疼愛部屬的妳怎麼這樣說走就走

蒼茫人海,誰又為我停留

隨著回憶裡的點滴,怎麼不說一聲就如此告別了

念與不念,終成往事

捨與不捨,依舊分離

想念的是心中~那懸念的人兒

塵世記憶中~你的幻影總是讓我念念不忘

纏綿的想念 一次次在心底無聲蔓延

對於妳~

那天當你要搭高鐵到台北參加年度科技研討會

要刷下高鐵票卡當兒突然胸痛劇烈緊急送醫

主動脈剝離】在開刀房與恢復室來來回回數次甚至還裝上葉克膜

我的心盪到了最低點

去年開肝臟手術~今年開白內障手術

心想應該可以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過五關斬六將的妳~~怎麼就過不了這一關

哭喚了5天聲聲呼喚妳回來

妳怎就忍心拋下我們頭也不回的離開

當妳要搭高鐵北上

受獎及發表口頭論文前夕

連續好幾通電話與我討論論文的簡報內容

莫非你是捨不得~~想要跟我透露什麼?

當妳在開刀房與死神搏鬥時

可還記得說要帶爸爸跟我一起參加今天【草嶺古道之旅

妳每次出遊總會帶著爸爸或是全家人一起參加

妳從不曾為自己休過一天假

妳總是羨慕看著我一次又一次參加登山活動

今天在草嶺古道入口土地公廟前為妳祈願

到了大里天公廟更誠心的求玉皇大帝保佑妳度過難關

誰知回程在遊覽車上接到同事來電傳此噩耗

歷經5天的抗戰搏鬥~~終究還是敵不過

心中一直無法平復

~~~~眼淚不聽使喚~~~

再見竟是送你最後一程

再也聽不到你的叮嚀與提醒

平常一直鼓勵妳要為自己休假放鬆壓力

心裡明白你很想要但是心有餘力不足

妳的心全是為家人為公事忙碌不堪

從不多疼愛自己一點

人不是鐵打的~~大樹終有倒下的時候

千想萬想想不到

請了公傷假竟是你最後的假

無限懷念~~無限不捨

~~~傷心淚~~~~

放下一切願你一路好走

~~~~~~~~~~~~~~~~~~~~~~~~~~~~~~~~~~~~~~~~~~~~~~~~~~~~~~~~~~

連結相關文章草嶺古道賞芒之旅

靜靜的想妳

心臟病急症 勿輕忽主動脈剝離

天冷妳就回來

送你最後一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