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大陸登黃山~~~~黃山5日遊


說來也真是緣份


以往每年3月至5月幾乎都會出國一次


但是今年工作上讓我幾乎想要放棄出國的排程


卻不料在4月底有了轉機


配合天時地利人和


ㄧ來同事首先提出出國安排,讓我有了出國計畫的衝動


二來工作上稍解,又逢520團費減價


三來有個以舞會友的朋友與我隨緣凡事不求


同樣愛好排舞,同樣愛好登山


如此促成今年的出國計畫


黃山想了好久~~如今已如願


告假中







聽說黃山下雨機會很大


365天當中有200天都在下雨


因此我也做了萬全準備


除了登山杖也準備披風雨衣


特地到秀山莊準備了一雙防水的登山鞋


希望能備而不用


上網查了攜程網黃山近日的天氣


前幾天下雨甚至是暴雨


而明後幾天竟然都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


希望網路氣象是準確的


能讓我收獲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