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對我很好,給我一張不會出油的臉孔


也因為這樣,我的化妝包內就不會準備吸油紙


而且我很懶,我不喜歡化妝


人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這個懶女人不喜歡化妝,只注重平日保養


說保養也很簡單,不外乎一瓶化妝水,一瓶乳液


現在更簡單,最近買了一瓶水乳液


也就是化妝水與乳液二合一


再來出門前,一定要擦點防曬乳加上BB霜改變膚色


再來擦點口紅增加美色


所以我的化妝包裡的法寶很簡單


只有水乳液、防曬乳、BB霜及口紅,簡單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