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躺在加護病房床上的爸爸您,全身插著管子

 

您知道我心有多痛嗎?有多捨不得嗎?

 

這張是上週我們慶祝母親節的聚餐

 

以前都是在社頭舉辦,

 

我了解您會提議今年改到彰化聚餐的心意....我知道您心裡最懂我了

 

我感受到你愛我疼我...了解我的心意

 

一切盡在不言中....我們彼此都懂

 

 

 

阿爸您千萬不能倒下

 

您的棋友還在等您回去跟他們下棋

 

 

 

好想再開著車帶你到處去你想去的地方

 

每次想到帶你去合歡山武嶺時.....您臉上的喜悅與滿足..我就好欣慰

 

 

 

前不久想帶您們到竹山天梯,到了售票處登山入口....您說不要讓媽走這條步道

 

頓時...我驚覺到爸媽體力真的已經不如從前

 

我還感受到您疼媽媽照顧媽媽的那一份細膩

 

我真後悔前幾年為何沒帶您們走一趟天梯

 

然後我們退了票....往回走

 

中途到觀竹海樓席地而坐吃著我們的中餐

 

徜徉在那一片竹林..聽您訴說年輕時在南投一帶的心酸歲月

 

 

 

我還停留在我們 一起去日本旅遊的幸福感

 

牽著爸爸的手..走在日本華人街道上...

 

日本拉麵對爸爸來說不是美味...因為爸爸您不喜歡吃麵

 

 

 

上個月我到北海道旅遊...吃著拉麵...想著您

 

回來時...我已經在規劃要帶您跟媽媽到大陸江南旅遊

 

還可順道去義烏找大哥...爸媽日也想夜也想的大哥

 

 

 

爸...您要答應我..快點好起來...我們去江南

 

爸...您要加油喔!我們一起加油!我們還要ㄧ起伴遊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