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北開會,中午休息時間相約到市政府捷運站


 



 


出了市政府捷運站,往2號出口走去市政府轉運站


市府連通道穿越統一阪急百貨,可到達市政府轉運站



 



捷運市政府站與客運結合的轉運站,市府轉運站倒是第一次來


 


因為我到台北都是在京站的台北轉運站搭統聯客運


 

 



 


除了統一阪急還有無印良品、誠品信義旗艦店等許多百貨


 



 


我不屬於逛百貨公司的人,所以無印良品可說是首次接觸


 



 


今天只是打發中午休息時間隨意逛逛,刮刮樂可無法吸引我

 



 


裡面的東西好多,那就ㄧ樣ㄧ樣慢慢看

 




 


美麗有個性浪漫圍巾搭配衣服很好看


 



 


櫃子上許多資料簿、筆記本



隨意望了ㄧ下標價


 



 


筆記本385


 



 


小小手提袋310


 



 


心裡告訴自己,百貨公司的東西還真的不太適合我


 



 


出了無印良品往其他點逛去,ㄧ樣都是包包,價格卻相差甚多


 


名牌包包存著欣賞角度看看就好~~~


 



 


走著走著來到誠品,以前我只知道有誠品書局


 



 


卻不知誠品有這麼多相關連鎖系列


 



 


除了書局還有視界、設計、生活、風尚、文化、流行及美食等


 



 


窗明几淨空間寬敞,是ㄧ處能讓人很輕鬆的看看書


 



 


燈光柔和讓人停下腳步沉溺在書香視界,選擇喜歡的書


 



 


抬頭望了ㄧ下天花板,圓形造形好美


 



 


除了低頭看書,也要抬頭看看每處不ㄧ樣設計的天花板


 



 


從另一個角度看這圓形天花板設計很像銀河軌道


 



 


另一個黑白系列有創意造型的空間設計


 



 


隨手翻了大台北自然步道,裡面介紹的步道,我已經走過八成


 


仔細看作者Tony,不知是否就是常常在網路搜尋旅遊登山景點看到的Tony,他所介紹的景點好詳細好清楚~~感謝你Tony


 



 


走過台灣許多登山步道,也自行規劃旅遊套裝,也常常跟團到國外旅遊,自從有了部落格,發現許多格友常到國外作自由行


 



 


我正打算學習自由行~~


 


先從最簡單的暢遊香江開始跨出我的我的第一步


 



 


喝咖啡有很多學問,以前我只喜歡喝三合一,因為不習慣有苦味的黑咖啡,自從喝了不太苦的美式咖啡,才知道原來黑咖啡也能如此輕鬆美味入口


 



 


我不太敢喝像高粱酒那種辛辣的酒精,大概只能淺嘗即可


 



 


至於低酒精濃度的葡萄酒應該沒問題


 



 



 


茶道更是有學問~~~


 



 


飲食很重要~~~盡量不吃肉,偶而嘗試吃素食很不錯


 



 


彰化肉圓很有名~~~


 


素彰化肉圓裡頭包著美味的筍塊及香菇,只是少了肉健康加分


 



 


說到美食,自然少不了食譜


 



 



 


這裡還有許多健康書籍,防癌秘方更是人人需要


 



 



 


除了西醫,中醫是中國幾千年來的精隨


 



 



 


經絡穴位,針灸是中醫二大重點





如果很相信運命的人,就ㄧ定對八字及命理、命名很有研究



這裡連室內設計的書都有,誠品書局真的是無書不在



逛街看書,累了肚子餓了,誠品美食等著你!



膠囊咖啡機還真新奇



逛街真好,雖然不買但至少能看到許多不曾看過的新東西



午餐時間到了每個攤位都是人滿為患



美食當前,無關乎景氣如何?



排隊取號







討論結果決定吃這家花月圓拉麵



我喜歡味磳拉麵,外加幾粒大蒜




這是新推出的口味~~~黑麻油拉麵




大蒜拳骨拉麵~~原味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平常不會主動逛百貨公司,打發時間算是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