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的新聞..國旗女孩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ensigngirls/archive?l=a


就是愛國旗!台灣女孩穿國旗進世博


TVBS 更新日期:2010/06/03 12:17 不卡 







挑動兩岸政治敏感神經的精神表徵,應該就屬「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國旗了,如果這個國旗出現在世界盛會的上海世博,會發生什麼事呢?一位台灣女孩錢釤甯做到了,而且她是巧妙的將國旗穿在身上,還請世博社工幫忙拍照,還好事後沒有發生「危險的事」,她也坦承不是刻意挑釁,只是很單純的證明,台灣人到此一遊的觀光心情。



台灣女孩奮力一脫,就是要愛國,而且這份愛國決心還冒險帶到上海世博去。國旗女孩錢釤甯:「我的態度,我就是去觀光,然後我來看你們的展覽,然後,我只是拍照留念,所以我沒有去擔心說會怎麼樣。」


「萬國旗林」,就是找不到中華民國國旗,這樣一拍,她欣喜「總算補齊了」,一連5天的上海世博遊,幾乎天天都穿著一身自製的國旗裝現身,只要一逮到機會,就拜託當地志工拍個照,大陸志工竟然沒意會國旗的政治意義,只當作是「國民黨徽」,即使照片上 笑開懷,可是這些動作,卻引來每3分鐘就巡迴一次的大陸公安和國台辦的關注。


錢釤甯:「他們(公安)其實速度很快,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8個公安左右,然後男男女女都有,然後他們(公安)就圍在我的四周,其實還有一段距離,就圍在我四周,然後看我在做什麼。」


錢釤甯的大膽行為,家人其實相當憂心,不知道是太單純還是太愛國,她坦言她並不是「啥咪攏不驚」,也不想刻意挑釁兩岸之間的敏感神經,只想很單純的證明台灣旅客到此一遊,只是這個舉動,還是引發各界的關注。


 


反觀我自己也曾將2010年國旗圍巾帶到日本北海道


我完全只是純粹做個紀念,並沒有政治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