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因工作需要到各鄉鎮出差


一些偏遠的小鄉鎮,實在是很難找路


所以就買了這台導航-Mio Moon 330


跟它磨合了一段時間,發現它真的是很好用


是我出外旅遊或是出差的好搭檔好朋友



 


它不只介面清楚,而且有測速提醒


前幾天搭同事的車出差,發現內建的導航實在是很不好用


讓我更加覺得我的導航確實是很棒的好搭檔喔!



 


 


最大的差別就在於路徑規劃後


Mio 330可以顯示從起點到終點的所有路線


讓我事先很清楚整段路線如何走?


不是只有看到目前路線,而茫茫然不知往後路段是如何走?


只能跟著一步一步走,很沒有安全感~~~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有近期地點可以再次使用不用重新鍵入


 



 



 


目的地鍵入有兩種選擇,快速搜尋是用手寫關鍵字搜尋


也可以用地址搜尋


 



 



 



 


 


 



 


當到了某個地方,可以從現在位置隨時搜尋當地的景點


例如當地附近加油站、飯店、餐廳…..


然後帶你到你要的地方,真的是很方便


 



 



 





 









它有這麼多的優點但也有一些缺點


就是大家常碰到的,它會帶到迷路或是繞遠路


從我跟它相處幾年來的經驗,我發現它並不是萬能


所以跟它相處模式就是我知道路如何走時,換我帶著導航走


當我完全不知道路時,只好跟著它走,至少我不用茫茫然找路


 


至於山路或是小路就要很小心


例如有兩條很接近的路,走偏了一段路,導航例如顯示出來走錯路,這時就要迴轉,所以真的要很小心


 


還有我這台導航最大的缺點就是高架橋無法分辨


在台北無法分辨高架橋或是橋下所以就常常走錯


這時就要自求多福靠自己的分辨力了~~~~


 


只要跟它有默契就會很好相處


至少到目前我還是很喜歡它也很依賴喔!


出門一定會帶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