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啥日子,我是壽星嗎?

 

喔!別誤會!不是不是我 ~ ~

 

是親愛的麻麻連自己的生日都忘了

 

這怎麼可以?

 

 

 


 

 

 

今天是啥日子,我自己早就不記得

 

眼皮正在沉重,是我要上床的時間

 

鈴鈴鈴~ ~ ~ 吵人的電話一響,硬要人家等她不能睡

 

這是什麼世界?

 

為了預防我睡著,使出絕招,夥同2個弟弟輪流攻佔我的睡蟲

 

10分鐘一通電話,這可達成效果,怎麼睡的著

 

哇!原來今天6月11日是我50歲生日,May特地從台中路經烏日,

 

在烏日【85度C】帶回這麼卡哇伊的蛋糕回來幫我慶生

 

每逢我的生日也都只有貼心的女兒記得

 

往往都是在半夜兩人一起慶生吃小小的蛋糕

 

今年多了小胖....

 

3人一小口一小口分食了可愛的小熊熊

 

祝福May跟小胖小倆口一切都好好的....〈當然是事業跟感情囉〉

 

還有希望正躺在病床上抗戰的阿爸能夠早日好轉,親口跟我說一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