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否什麼事都會告訴老婆呢?老婆是否什麼都知道呢?

 

我想這個問題只有身為老婆大人才能深刻了解!

 

 

 

老婆是否什麼都該知道呢?老公是否什麼都該告訴老婆呢?

 

我想這個問題也只有身為老公本人才能深刻體會!

 

 

 

身為夫妻雙方也該有自己的秘密天地,自由空間,只要不傷害到雙方的範圍應該都可以~~~~~

 

 

 

 

 

 

有人說老公在外面的任何事,老婆總是最後一個知道

 

本來是【老婆什麼都不知道】贏了

 

到最後還是【老婆都知道】贏了

 

 

 

大部分的老公在外面有許多應酬,跟朋友有說不完的話題,一回到家,就什麼也不會跟老婆分享,所以老婆也就什麼都不知道老公在外面都做了什麼?

 

在真實的現今社會【老婆什麼都不知道】佔大部分

 

 

 

令人感動的一個真實案例,就是老公願意將自己的信箱密碼告訴老婆,讓老婆知道老公的秘密信箱,甚至是信箱裡有許多交友園地的留言互動,給密碼的原因是老婆看信箱後的那種滿足,這就是彼此信任彼此分享,不知你我是否做得到?

 

堪成為【老婆都知道】的最佳代言~~~~~

 

 

 

花絮:當老婆看到老公信箱裡有很多交友留言,想必心中一定

 

      很酸很痛,想不到老公也會在網路包起二奶了~~

 

     

 

 

 

~~~~~~~~~~~~~~~~~~~~~~~~~~~~~~~~~~~~~~~~~

 

以下摘自TVBS新聞

 

 

 

爆笑賽馬! 老婆都知道vs.老婆都不知

 

TVBS更新日期:2010/08/26 19:39

 

賽馬的名字取的妙,也讓比賽變得更有趣,日前在美國紐澤西蒙茅斯公園舉行的一場賽馬,最後領先的兩匹馬,一匹叫做「我老婆什麼都知道(MY WIFE KNOWS EVERYTHING)」,另一匹叫做「老婆都不知道(THE WIFE DOESN'T KNOW)」,現場播報員轉播得很爆笑,最後的結果,恐怕要結過婚的男人才知道。

 

賽馬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有兩匹馬競爭激烈。現場播報科馬斯:「『我老婆什麼都知道』和『老婆都不知道』分居12名,當然啦,『我老婆什麼都知道』在前面,外側是『老婆都不知道』,『我老婆什麼都知道』,『老婆都不知道』,『我老婆什麼都知道』跑贏『老婆都不知道』。」

 

對已婚的男人來說,這個結果是一定的,老婆當然應該什麼都知道,這場在紐澤西蒙茅斯公園舉行的賽馬,沒想到最後竟然是3號的「我老婆什麼都知道」,和7號的「老婆都不知道」對決,才變成這麼一場爆笑的播報。

 

賽馬名字取得這麼難念,也難為了播報員,有網友想知道這兩匹馬是不是同一個主人,更有毒舌網友說,這兩匹馬的主人是應該高球天王老虎伍茲,因為他的前妻艾琳說,伍茲在外面的事她都不知道,但最後還是什麼都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