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請假,想說去買盒素食月餅回家陪吃素的爸媽過過節,騎著單車逛了好久終於找到ㄧ家蛋糕店,高高興興買好了月餅,一出來看到我可愛的小紅單車又被推倒了,無奈的只能搖搖頭,當我將車子牽好後發現不能騎了,因為鍊仔擱辣去,每次遇到這種情形,總是束手無策,左看右看不知如何是好,要牽回家又太遠了,眼睛一瞄,對面一家商店門口剛好有個男的就站在那裡~~~~




心想就是他了,把車子牽過街,有點不好意思開口問,請問您是否可以幫我弄車鍊子,他一口就答應了,我說會把手弄髒了會很油的,他說沒關係,一次沒成功,他很有耐心慢慢拉慢慢轉,終於成功了,車鍊子又回到本來的地方正常運轉了~~~~


我很感激說聲謝謝,看著他滿污的雙手很不好意思說聲『你的手髒了』,他笑笑說沒關係洗洗就好了~~~~


對他來說只是舉手之勞是件小事,對我來說卻是幫忙很大,我不知身為男人遇到這種事情是否都會不好意思拒絕,還是真的很樂意助人,不管如何,我還是很感激他,雖然彼此不認識,但會永遠留在心底~~~人世間還是很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