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身邊那一個伴侶


看了看,想了想,為何會選定他成為一生伴侶~~~


其實道理很簡單,就是緣分~~~


有人會說是前生注定


當你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


會覺得好像很早很早以前也就是上輩子就已經認識他


也就是似曾相識的感覺啦!


 


老一輩的人會說是相欠債,上輩子欠他的,所以這輩子要來還


其實在說這話時有帶點甜蜜的感覺~~~又有一點點酸溜溜的


  


                                                   


                                               


 


記得當我遇見我老公之前,也認識一些男生也交往過


但都不是很自在,覺得毛毛的,很不舒服的感覺


 


當我與老公認識時,是跟同事一大夥人與他們一起去郊遊


那時也沒有感覺


郊遊回來之後第一次單獨去餐廳時


感覺他好像是自己的家人那樣熟悉自在


沒有之前跟別人交往時的那種不自在的感覺


就這樣約會了幾次,沒有很多的考慮很自然就被拐了嫁給他了


 


婚後才發現他是一個有些木訥,我倆沒有那種無話不談的感覺


這是在婚前發現不到的,沒有結婚哪知道這麼多


但是已經誤上賊船,不能下船囉!哈哈哈


其實這也是我當時第一眼的感覺,好像家人的那種親人


所以老公是親人,我倆已經走過平淡的20幾年了


他是一個顧家的好男人,也是孩子心目中的好爸爸


 


如果還有選擇,是否可以換個口味?


選擇一道又甜又酸又辣的口味呢!哈哈哈,說說罷了!


 


          


 


珍惜身邊的人,平淡過一生也是另一種幸福!


 


看個人如何解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