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樂:家後


昨晚五都選舉結束,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台發表當選感言,第一句就說『我最感謝的人還是我的太太,我會把你抱牢牢』,雖然這只是一句台上的政治語言,但我還是覺得很重要,這讓我聯想到~~~~~~


時下許多許多男人,都是務實型,不喜歡對老婆甜言蜜語,總認為甜言蜜語是戀愛中男女的專利,所以要男人每天對老婆說我愛你的字眼是不可能出現的,更不可能會在情人節送花或禮物~~~~


                  



這些做不到還無所謂,最糟糕的是【將老婆當做隱形人】,老婆每天在面前晃來晃去,卻當作沒看到,例如老婆今天煮了ㄧ道從來沒吃過的菜,不管好不好吃,不要只靠一張嘴顧吃,有時也要主動開口發表一下意見,稱讚說好吃好吃,謝謝老婆~~~~


              


或是今天老婆換了新髮型,燙頭髮或是染髮,請身為老公的男人們不要吝嗇誇讚一下吧!這會讓全天下的老婆內心盪漾好幾天,這些不用花錢就可以提昇夫妻感情的最佳調味劑,為何不盡量利用呢?


還有兩人走在路上,也請男人們伸出你的手牽著老婆一起走,再強悍的女人這時都會變成小鳥依人,人說老婆就是牽手,牽手不是戀愛中男女的專利,老夫老妻更是要彼此牽著手一起走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另外談談男人的悄悄話,有些男人抱怨老婆對性無興趣,其實這不能全怪身旁的老婆,要如何經營是ㄧ大學問,首先先了解一下男女對性的不同,男人可以沒有愛就直接對女人有性的需求,否則哪來的嫖妓!而女人就大大的不同,沒有愛意做基礎,是不可能對身旁的男人有強烈的性需求,如果夫妻彼此有戀愛的感覺,不管年紀多老,兩人還是如膠似漆,這又怎麼會沒有性需求呢?


如果兩人沒有共同焦點,沒有共同目標與分享,兩人形同陌路,甚至是同床異夢,自然而然就彼此冷淡,相敬如冰,沒有熱度,表面上是夫妻,實際上已經是ㄧ對有名無實的夫妻,人家說【睡破三床棉被還抓不到對方的心】,真是一點都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