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樂:家後


上週回家看老爸,我感覺老爸退化許多,腦積水一直沒有消退,或許已經影響到一些功能,他覺得好累一直想睡覺,咀嚼功能也退步許多,看得心裡好難過~~~~


自從老爸中風之後,媽一直陪伴在身旁,但是媽抱怨爸這ㄧ輩子沒有什麼話跟她聊,我不知道是否天底下夫妻相處模式是否都是這樣?


 為何相愛中的男女總會覺得話永遠說不完,而作為夫妻卻是沒有話好聊,能聊的不外乎材米油鹽醬醋茶等等家庭的事,如果夫妻能永遠像戀人ㄧ樣天南地北分享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以及談八卦或者分享一些心裡話,那該有多好!


                


這二天牙齦腫痛,真的痛死了,體會到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晚上去看牙醫,看完醫師順道問我家老爺牙齒最近如何?當時我傻了,因為我完全不知道他也來看牙醫,而我今天來看牙醫有跟他提起,霎那間,我覺得我就像隱形人~~~~ 


回家才知道他前幾天也是牙齒酸痛去看醫師,但是他沒有告訴我,他牙齒不舒服的事,說真的我心裡真的很不舒服~~~~


 我向他抱怨,為何牙齒不舒服都沒有跟我說,他竟說,這沒有什麼,醫師看完就好了~~~~


 長年以來我們的相處模式ㄧ直這樣,不痛不癢,不管什麼事,他都認為沒什麼,所以也就不會跟我分享一些喜怒哀樂,我們也不會吵架,他ㄧ直是個好爸爸,好家長,對家很負責,也可以說是ㄧ個好丈夫,但是我卻不是很快樂~~~~


我總覺得分享不能分大小事,不能因為事情小就不在乎,這樣永遠沒有交集,也沒有共同分享的事,這樣感覺好生疏~~~~


如今有了部落格陪伴,我倒覺得部落格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至少可以讓我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排除寂寞~~~~


            


聖誕節即將來臨,這幾天寒流報到,很有冬天的感覺


如果我目前是自由之身,不用上班也不用請假,那我ㄧ定會連夜奔到合歡山賞雪景,這是我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