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行各業都有它獨特的特性


【找一份適合的工作勝於找最好的工作】


 


職業不分貴賤


有些人喜歡從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工作


有些人不適合坐在辦公室,喜歡業務型


喜歡跑業務的那種自由有挑戰性刺激性


 


我最敬佩的工作者就是【業務員】


 


我曾經嘗試過做直銷工作一些些時間


但是失敗了,我真的做不來


想要做好業務,憑的是那一顆不倒翁的心


不怕被人拒絕,即使被人潑冷水也要笑臉接受


而且是越挫越勇,不怕失敗,不怕跌倒


 


            


           


 


業務員工作有很多種


例如房屋仲介、傳直銷工作、汽車推銷員還有保險業務


信用卡推銷、還有許許多多的推銷業務


許多有名的企業家也都是從小小的業務員出身


靠的是一顆熱誠有目標有衝勁而且是打不倒的~~~~~【心】


 


             


這種靠嘴巴吃飯的工作,實在不是ㄧ般人所能夠勝任的


除了有耐心,挨家挨戶拜訪,而且要有很好的 EQ 功夫


更要具備三寸不爛之舌的說服功夫,取得顧客的信任~~~


更要擁有柔軟的身段~~~


 


創業真的是很辛苦,行銷業務更是一項很累人的工作


有時往往徒勞無功


有時生意好的不得了,做得很成功


成為一名業務員黑馬


 


 


我總是會默默支持那些行銷工作的朋友


算是給他們一種鼓勵的表現也是ㄧ種敬佩


其實每個人只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做好自己的工作


俗語說:努力的牛不怕無田可犁


每個人的行業都該受到尊重


每個人都是社會上的一顆螺絲釘


只要不作奸犯科,不要好高騖遠


凡事抱著樂觀,努力有耐心


 


相信老天爺會幫助我們一步步達成~~~~~我們設定的目標


 


說了這麼多我對業務員的敬佩,但是唯一讓人詬病美中不足的是~~~~我以前在醫院工作時常碰到的儀器商或是藥商


 


醫師拿藥商回扣的醜聞不斷,我已經離開醫院多年,不知現在是否還是如此~~~~但願這種陋習已經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