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擁有自己的相機


之前的相機是老爺買的


雖然都是我在使用的,但畢竟是老爺買的


前幾天在東森購物台看到這款類單眼相機


我有意思要買,但被老爺阻擋,因為價格比店頭賣的還要貴


但我還是電話訂購了,因為方便


親自送過來不用我到店裡ㄧㄧ組配,因為我也不懂


而老爺現在公務繁忙,也不可能親自到店裡幫我購買


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卡刷下去就是大爺~~~~苦笑中


 




 

其實說貴也不至於,因為還送這個漂亮實用的包包

還有三角架以及一個簡易防潮箱


其實我家本來就有ㄧ個防潮箱,高級的喔!


 


這個包包真的很好用,除了可以裝相機還可以裝很多東西


方便旅遊,真的好喜歡喔!唯一缺點就是放不下一瓶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