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母親節都會聚餐與媽媽全家一起過母親節,聚餐吃蛋糕


 


去年爸爸為了完成我的心願,提議母親節到彰化來由我主辦


我好高興,去年換了不一樣的聚餐方式,


媽媽吃全素,所以我選擇了【聖華宮素菜餐廳歐式自助餐


 


今年因爸爸不方便,所以我們也都取消聚餐


昨天特地回娘家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所以今年母親節很冷清,沒聚餐,兒子也都因事忙沒回來


女兒說要回家來吃中餐,感心她的孝心,怕媽媽孤單唄!


 


母女倆一起動手準備中餐,除了有媽媽味道的幾道菜之外


女兒提議來一道不一樣的創意料理


綠椰菜搭配豆皮,心想這怎麼可能?


沒想到做出來成果還真是不錯!


 


首先將綠椰菜川燙,豆皮切條狀泡水去油


豆皮包裹著綠椰菜,用牙籤串起,再用熱水稍微燙一下豆皮


 



 


淋上日式和風醬汁


 



 



 


再灑上一些白芝麻


一道簡單的幸福好滋味~~~完成


 



 


吃起來口味不油不膩,酸甜好滋味


 


這不是一道特殊料理,只是一道再平常不過的菜餚


卻給人一股溫暖的感覺


 


獻給媽媽的禮物不用高貴的禮物


只要有一顆愛的心及撒嬌的親口叫一聲『麻麻』


這就是最好的禮物!也是我的心願~~~


 


聯結相關文章【聖華宮素菜餐廳歐式自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