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為了工作忙得累呼呼


常聽到朋友說假日休息就是要在家休息


休息就是睡覺補眠~~~


我倒是感覺除了在家休息之外


也要多安排機會忙裡偷閒旅行去


讓身體及心靈得到適度的調解與充電


 


 我喜歡安排假日出去享受戶外的洗滌~~~


我最喜愛透過鏡頭的觀景窗然後以微距的角度


去品味這些花朵的細紋條理


每回拍回來的照片經常還會有不少的意外收穫!


蜜蜂、小瓢蟲、螞蟻、蝴蝶、夏蟬


甚至是豔麗的毛毛蟲都是我的座上客


 這也是我比較喜愛拍攝大自然花卉題材


又能夠多了解一些生態的樂趣吧!


以前我對花卉懂的很少


現在透過部落格可以彼此分享


讓我知道這些美麗花卉的名字


 當在野外再度看到她們的身影


那種興奮真的喜悅到無法形容!


~~~~~~忙裡偷閒!享受生活!樂活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