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女朋友在情人節隔天來通簡訊


說禮物收到了,樣式好喜歡,充滿感謝之語~~


 


原來是兒子情人節前託我訂購MOMO的繞頸內衣


他帶著【貼心的情人節禮物】北上會情人


 


那天收到簡訊後


想也知道是兒子跟他說是媽媽我送給她的


我覺得很感心


他沒有告訴女朋友說是他自己送的


而說是我送的


理由是我出錢訂購


 


情人節應該是情人送禮物吧!


而兒子卻很古意加老實


卻也因此拉近未來婆媳的感情


像母女一般


 


這種情形已經多次


兒子選購的眼光真的很好


有一次看中一件粉紅色羽絨衣託我訂購


要送給女朋友


我覺得很好看,所以一口氣買了3


一家和樂


 


可喜是可愛的她並不會介意撞衫


 


延伸閱讀【木柵杏花林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