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來了,柚要跟您說聲"中秋節快樂"


在這中秋佳節


心裡有幸福也有無奈


隨緣


幸福要珍惜


無奈也要學著放手


 



 



日前參加縣府創新講座給ㄧ個逆向思考



講師說「月亮代表我的心」


當你的戀人對著你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這時先別高興的太早


因為這整首歌詞沒有ㄧ句我愛你


而且ㄧ個月只有一天月圓


如果說月亮代表我的心


那ㄧ個月也才愛你ㄧ天而已


其他天都在哪裡呢?


請你想一想  請你看一看


在這中秋佳節


與大家分享一下


別太在意喔!


~~~~~~~~~~~~~~~~~~~~~~~~~~~~~~~~~~~~~~~~~~~~~~~~~~~~~~~~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