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中的情人節有兩次,一次是2/14西洋情人節,另一次是七夕情人節,想到今年的西洋情人節,心裡暖呼呼,一起陪我度情人節不是我的情人,而是我的寶貝女兒

 

以前她還在就學7-11打工時,那時她還沒有男朋友,每當情人節時都會要我到別家7-11買一束巧克力花束送給她,今年不一樣囉!她有了男朋友了一樣的是我倆都還是暖呼呼的,因為情人節當晚她男朋友特地騎機車到家裡送給她熊熊禮物

~~~~~~~~~~~~~~~~~~~~~~~~~~~~~~~~~~~~~~~~~~~~~~~~~~~~~~~~~~~~~~~

 

那時我正在睡夢中,她靜悄悄拿著禮物進屋來送給我~

 

與我一起度過情人節,一起分享她的喜悅,好感動!  

 

但是當她與男友通電話告知禮物已經送給親愛的媽媽時

 

這時事情發生了

 

男友以為禮物她不喜歡,所以才轉送給媽媽

 

所以又特地去買了情人節該有的花束再次送給她 

 

這真的是誤會大了~~~~趕快跟男友化解誤會

只是因為想要把這份喜悅跟媽媽一起分享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