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剛來上班時


每天陪伴我上下班的小粉紅單車


她的來歷可不小


在數年前參加縣政府舉辦的一個單車行活動摸彩得到的獎品


默默的在車庫沉寂多年....也是唯一沒有被送走的


因為老天爺知道我會回來故鄉服務


默默的等我回故鄉好開始執行她的任務


 


剛開始在局裡造成一股不小的轟動


可算是當時最夯的了


冬天也就是她休息的時候...


今天是今年第一天開張...今天氣溫30


當騎到局裡...發現單車車位客滿


去年常停的位置...穩穩的停了另一輛嶄新的深紅單車


我低頭看著這小粉紅單車


感覺她一臉狼狽樣....車身也褪色許多


讓我深深感覺到人無百日好...花無百日紅


人生短短幾十年...豈能不好好把握當下


歲月不饒人....時光不能倒流


珍惜當下...凡事不要計較太多


儘管她已經不再那麼討喜


但永遠是我的最愛..最佳夥伴


她要陪伴我度過每天的上下班!


選擇騎單車上班有些理由


ㄧ來環保二來健身....況且我家離上班地點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