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樣的店家...讓人心裡很不舒服


這家店剛開幕時...給了一張集點卡


3個年輕人共同合夥...


年輕人創業值得支持...藥膳排骨也不錯吃


當我蓋了5格時....年輕老闆說活動已經結束


再幫你蓋格沒關係...當下我想他們已經認同


所以我又繼續購買他們的產品...繼續完成最後5


當我全部完成10格時....我拿去兌換商品


所得到的回答是...我們的活動早就結束了


 


當時我解釋說....我知道你們活動早就結束了


但是你們還是繼續幫我蓋格....是不是表示認同


我既然已經全部完成....為何不能兌換


他還是堅持他的答案...活動已經結束了


我不想跟他爭...我轉頭就走


從此這家店以後跟我無緣.....我寧願去別家買


 




 


各位看官看到這裡


我想講的是.....這位老闆真的不會作生意...而且沒有誠信


既然活動結束就不要主動繼續蓋格


客戶應該可以接受活動結束的事實


如果產品好....雖然活動結束.....我還是會繼續購買


對方既然主動繼續蓋格表示認同集點卡還是有效


如今不答應兌換...是否有欺騙顧客的嫌疑...沒有誠信


只是為了騙取顧客再繼續買5


 


既然客戶都已經上門來兌換....況且10格已經完成


表示以後還是繼續購買


那就當作給顧客再試吃ㄧ次....拉攏與顧客的關係


不就永遠保有這個顧客了嗎!


所以我說這個老闆真的不會做生意!是個徹底失敗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