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常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又有一說,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大都是指努力塑身努力美白妝扮自己,讓外貌顯得美麗的女人~~~~~當然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不只是這個而已啦!


 


從讀國小開始一直到大專畢業從不翹課,總努力於我的工作我的本分,除了病假之外我不翹課也不請假,雖然我的資質不是最好,但因為我的努力我的認真,學業總還是排在前幾名,國小畢業拿鎮長獎~~~~


 


說不翹課但還是有唯一的一次被迫翹課,那次是五專五年級下學期大夥都在畢業前努力投遞履歷表準備在找工作,幸運的是剛好有醫院通知要招考,我正在徬徨之際,同學鼓勵我說,翹課去考試吧!老師點名她負責,就因為這樣我翹了課去參加考試,也順利錄取了,感謝老天也感謝同學的鼓勵,從此我踏上順利的職業之路~~~~~


            


 


在職場工作,也是抱著認真的態度面對我的工作,記得剛開始工作需要值大小夜,那時還未婚,也沒有男友可以約會,所以統包了一些學姊們的小夜班,讓他們早點下班回家陪老公孩子們,我也賺取外快當生活費,一舉兩得!我用值班費為自己買了生平第一只屬於自己的戒指,學姐都為我高興呢!也讚賞我!


 


幾年後結婚生子,許多同事紛紛繼續讀二技,我不敢跟著去讀,家裡有幼兒要照顧,又想說工作穩定就好,所以也就沒有興起讀二技的念頭~~~


 


當時老公提議說要去讀空大,要找人幫我推薦,空大錄取後,那時他又剛好要準備升等考試,所以要我先讀,一年後考上升等考試之後黃牛了不讀空大,我只好獨自一人繼續就讀,雖然空大對我的工作沒有幫助,但是讓我求知慾獲得滿足,充實自己,因為我修的是生活科學系,整整讀了七年也順利拿到文憑畢了業,我沒有半途而廢,真正做個認真的女人~~~~~


 


              


 


最近早上參加毛巾操行列,只要我想做的事就會義無反顧認真去做,做操看起來很簡單,但是一些眉角經過老師的點醒,就會覺得很有意義,做起來更起勁,反觀之其中有位夥伴,毛巾從來沒有拉直過,許多夥伴都跟她提醒,她總說手很酸,我搞不清楚既然要來做操,不就是要做得有意義對自己有幫助,否則浪費時間,犧牲早起,來時只是唬弄唬弄意思意思點到為止,那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認真做了幾個月,真的收到很好的效果,小西瓜變小了,體重也減了幾公斤,精神也變好了,更棒的是全身痠痛也消失了,想到幾年前為了小西瓜,在醫院美容中心花了幾萬元作局部塑身按摩一點都沒效,花了冤枉錢又浪費時間,還不如真正運動來得有效果~~~~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一點都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