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參加maggie的晉陞晚會,去年踏進錠嵂開始她的事業,秉著服務的熱誠開啟人生

 

 

感謝區經理美惠熱心引導,再加上maggie自己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果,其實這是起點而不是終點,還要繼續邁步往前達成目標

 

 

保險業務員這條路真的是很難走,除了要看本身的屬性是否符合

 傳統的保險業務員就像蟑螂ㄧ樣常常被排斥

現代的保險業務員靠的是一顆熱情的心再加上專業的服務取得客戶的信任與依賴

上台接受處經理授階表揚晉陞主任,這ㄧ刻給了莫大的鼓勵與認同

 

發表感言~~~

 

言中ㄧ度讓人好感動,孩子喜歡做的工作,我們只要支持她,就是給她最大的動力

只要朝著目標走~~~~我相信一定會成功的

 

錠嵂經紀保險公司就像一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飛過絕望

 

帶我飛~~~給我希望

 

 

看見夢想開花~~~ 

 

 

每次看到我倆,他們都說我倆像姐妹,其實我知道這是客套話,ㄧ個是青春動人,另一個是徐娘半老,歲月真的是不饒人,ㄧ點都無法抗衡~~~



 

 

相關文章

 

保險的重要

 

保險公司與保險經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