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每個人都知道中國首善陳光標的新聞,媒體也炒得很熱


各界存有不同看法,有人批評他很高調,有人卻是追著他跑~~~


做善事是好事,適時的推廣發揚,卻是可以影響更多的人站出來一起做善事,我覺得這很好,媒體真的是沒事找事!


呵呵!把新聞炒熱這其實就是媒體最主要的工作~~~~~


 


昨天在電視文茜節目中,陳光標談到小時候哥哥姐姐被活活餓死,這種痛苦我能理解,他9歲時為了繳學費挑水去賣,賺了4塊錢,除了繳自己的學費,還幫忙隔壁繳了學費而被老師表揚,這才知道做善事是需要表揚與散播~~~~~~~


 


其實我小時候也是為了學費而到處打零工,慶幸現在有個很穩定的工作,不愁吃穿,從我開始上班到現在,一直是家扶的一份子,認養孩童一直持續不斷,有些都已經長大出社會,然後再認養更小的孩童~~~~


 


但是我只侷限認養台灣的孩童,雖然外國孩童也很需要國人認養,家扶人員說可以改換認養外國孩童,但是我ㄧ直下不了決心改認國外孩童,我總覺得我應該幫助自己的同胞,我的付出力量真的很小,但至少能幫助幾個台灣孩童能快樂的學習成長,心裡很安慰!


 


如今看到陳光標跨海來台的大舉動讓我很感動,愛不分國界,有愛行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