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2月.10日.地點在仁忠路上.原園火鍋的隔壁.大賣場對面.

 

 

我今天在高雄縣仁武鄉仁忠路上,登發下午市場擺攤時,

 

 

 

下午2點,一台箱型車,

 

 

 

經過我的攤位,再返回,逆向行駛的經過我的攤位前,

 

 

 

一個男子下車,約170公分高,大約45-55歲,身材瘦,

手上拿了2包清潔粉,向我推銷,
是我當初被騙的那種萬能粉,

 

 

 

車子就停在我攤位的前面,剛好擋住路人的視線,

很顯然的是怕路過的人看見,
我跟她說不要`

 

 

 

他便回上車,車子很快的疾駛而去,

 

 

 


 

 

 

 

我旁邊並沒有,攤位,我也發覺到,它們是專挑,旁邊沒有攤位的,

 

 

 

擺攤人家,但有一點是我不確定的,那個人,是不是當初詐騙我的人,

 

 

 

這點我不肯定,但我還是先打了電話到刑警隊,告知我遇到的,

 

 

 

它們要我後天再到分隊,找偵查組的,某個警察,作筆錄,

 

 

 

只有線索,但不確定是否是騙我的人,

 

 

 

不知道警方,有能力,抓到那一些詐欺犯,否,

 

 

 

會不會又是功虧一簣,

 

 

 

 

 

 

 

在仁武那裏雖然他跟我推銷時,沒有監視器,拍到他的人`

 

 

 

但他在麵包店前迴轉車子過來時,他窗戶是開著,

 

 

 

麵包店前面剛好有一支監視器,可能有拍到人跟車身,

 

 

 

還有他走的時候.往市場方向開過去時,那裏的電線杆.

 

 

 

也有一支監視器。

 

 

 

但我肯定的,它們再跟你推銷東西詐騙時,它們都是挑監視器

拍不到的地方,而且又很怕被人,看見,

而且它們會一直催促你,要你趕快買下東西,

 

 

 

 

2年過一個月又4天.讓我再次遇到.

是老天爺再幫我嗎/

 

 

 

 

 

希望大家多多轉貼,讓更多的人看見,

不要再有人被騙,

騙子真的好可惡,到今天還是讓他逍遙法外,

繼續在騙,還無法落網。

 

 

 

 

 

 

~~~~~~~~~~~~~~~~~~~~~~~~~~~~~~~~~~~~~~~~~~~~~~~~~~~~

 

 

相關文章  媽媽遇到詐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