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昨天五股香舖爆炸慘劇令人心酸


讓我感觸很多


 


有時意外一發生


根本來不及向親人道別就遠離人世


讓我想到之前在網路流傳一篇文章


愛要即時說出來


更要時時完成父母的心願


 


之前媽媽說要看凌波最後ㄧ場公演


粱山伯與祝英台


我特地上年代購票


順利帶爸媽北上到國父紀念館看梁兄


那是媽媽永遠的珍貴回憶


雖然媽嘴裡說票價太貴


但是她心裡還是喜孜孜很高興


有生以來能夠這麼近距離接近她的偶像


能夠完成媽的心願


票價再貴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完成爸媽的心願是身為子女應該做的事


有時只是一件事或許只是ㄧ句話或是一個稱呼


能完成父母的心願就盡快完成吧!


不要等到來不及完成


到時後悔已經無從彌補造成永遠的遺憾!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願


我的心願只是簡單的『一句話』


不是山珍海味也不是綾羅綢緞


而是出自孩子心底的ㄧ句話ㄧ個肯定


 


俗話說千金難買寸光陰


而我的心願是千金難買一句話


《這句話》不用花錢但卻是用千金也難買


等了很多年卻依然未能如願


 


目前也只能用我的口號「隨緣」來安慰自己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能做為親子也許需要萬年才能修得~~~~


愛要即時說出來,不要成為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