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為快樂之本,只要自己能力所及


都應該伸手幫忙別人,心裏也會得到更多


 


但是有一些不肖人士


假借需要幫助博取同情而進行斂財


所以要謹慎過濾以免被當成冤大頭~~


 


這次台灣對日本賑災金額高達22


還有之前印尼海嘯援助


可見國際間的經濟援助已經深植在每個人的內心中


只要每個人出一些小錢就可以幫助很多需要幫助的人~~~~


 


除了這些國際援助我會伸出援手


另外我固定在家扶認養孩童


說也奇怪,對於國內孩童我會不加考慮認養


但是對於認養國外孩童我卻遲遲沒有加入的意願


這樣的我實在是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