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570.jpg    

 8月30日部落格祭出一道~~~~部落格將要停止服務的壞消息

這一則準備搬家的通告讓格海中的格友們哀鴻遍野

當時的我心情壞到谷底,心想資料那麼多要如何備份

備份了也無從安置,又為何要備份?

忍不住寫了一篇【部落格留待回憶】作為休止符

       內容如下:              

對部落格算是很投入,也有著一份感情在

如今可能要畫上休止符了,因為部落格即將要關門

未來要何去何從,只能留待回憶!

說要資料備份,實在也不知要如何備份?

這麼多心血放在這裡,如今要血本無歸

真是人生無常啊?

凡事沒有永遠,只有珍惜現在

活在每一天,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

以前辛辛苦苦記錄每一個彩色日子

以後再也沒辦法快樂的如此紀錄

真是很可惜

好傷心!

 

 

感謝格友立即留言安慰我,

給了我一線生機

 更感謝格友敎我如何在痞客邦註冊搬家

終於成功搬新家了

但是舊傢俱何時才能運過來呢?

對那些跟了我三年的傢俱有著極深的感情

那是我一點一滴累積的

捨不得放棄啊!

 

~~~~~~~~~~~~~~~~~~~~~~~~~~~~~~~~~~~~~~~~~~~~~~~~~~~~~~~~~~~~~~~~~~~~~~~~~~~~~

感謝格友留言安慰我,內容如下

不必氣餒

更不用擔心

不是說得很清楚了麼:

輕鬆搬家

新網址宣導

積聚廣大的部落客會員之後

企業是不會放過任何生財機會的

未來新網址極為可能朝向使用者付費

只要移轉新址付費

您過去的努力和心血

應該是不會僅供回憶而已

加油

繼續記錄您的生活

分享您的寶貴經驗

咱新址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