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3年3~4月櫻花盛開的季節,總是給人浪漫夢幻的衝動,97年4月積極規畫賞櫻行程下完成賞櫻願望~ ~ ~ ~




賞櫻除了日本北海道之外,其實濟州島才是真正開啟賞櫻序幕的地方~~~

櫻花開花的時間各地有異,每年從3月底開始到4月中,韓國的櫻花從南到北輪流綻放。

而櫻花開花的首站,便是在家喻戶曉,有東方夏威夷之稱的濟州島展開。

櫻花是濟州的道花,整個島上櫻花處處,美不勝收,當遊覽車開過櫻花夾道的道路,彷彿經過櫻花隧道般~~~

 

引來車上每個人驚呼連連,這趟濟州島賞櫻不虛此行,位於漢拏山半山腰的濟州大學是賞櫻名所,校園入口一整排的老櫻樹逢春盛開

 

 

整條道路開滿了櫻花~~~~

微風一起,櫻花就像白雪般飄落滿地,好有詩意~~~~



每年春天,韓半島變成為ㄧ片花的海洋,美麗的春花滿山遍野,萬紫千紅。尤其是美麗的櫻花,讓人很難抵擋它的魅力。

看著陽光灑下的金光照在櫻花瓣上~~~真是美得讓人捨不得離開視線!

暖暖的陽光灑下,落櫻繽紛~~~

櫻花短暫的生命,只求存在於花開最燦爛的一剎那。


王櫻花的花瓣很大,滿開的時期,看起來繽紛華麗,深受大家的喜愛。


敞開心胸,雙手迎接這得來不易的優閒!該感謝~~~~

沿著路邊兩旁盛開的王櫻花樹下散步,很幸福的一種享受!



在日本當地最受歡迎的櫻花為王櫻花又稱為「緋寒櫻」


風姿挫約,溫婉可人,仔細靜靜欣賞,這王櫻花異於台灣山櫻花,另一種美~~~


淡粉紅色接近白色櫻花,還是第一次看到,乍看時還真是嚇一跳,在台灣常見的是紅色山櫻花或是吉野櫻~~


 綜合體育場舉辦櫻花慶典剛過,來不及參與

但是櫻花魅力不減,依然吸引很多人前來賞櫻

這裡是綠茶博物館,裡面有好吃得冰淇淋,但是這不能吸引我,我還是好好欣賞櫻花才是重要滴

從樓上望著窗戶外面那一片櫻花,心動不已

還是下樓去親近親近~~~

真想坐在櫻花樹下來個野餐,聯想到卡通大雄為了野餐找櫻花樹的那股衝勁~~~

民俗自然史博物館的景色很特別,四周圍也有不同特色櫻花~~~~

對面溝渠旁開滿了櫻花~~~~讓人忍不住按下快門

這次賞櫻之旅,唯一遺憾的是櫻花夜景不是我想像中的美~~~

 

或許是我的相機功能不足,沒辦法捕捉美麗的夜景~~~ 

濟州島除了美麗的櫻花之外

 

另一個令人震撼的就是這一大片油菜花田~~~~

每當車子經過一條條道路,路旁總有許多油菜花,大家都驚呼連連,導遊總說不急不急,因為他要帶我們到一片最漂亮最美的景點,讓我們看個夠,拍得爽快~~~

燦黃的油菜花田,讓我到了忘我境界,老公拿著相機喀嚓~喀嚓~一張張拍下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在這花田下自然的擺出各種動作,真的好訝異!















突然分不清這是櫻花還是杜鵑花? 

 

 

 

近看之下,看起來很像杜鵑花,遠看又很像櫻花,迷糊了我

 

 

 

我沒看過杜鵑花會有這麼高大的花種~~~ 

 鬱金香也來湊熱鬧~~~~嘎一腳 

  連接相關文章

 【韓國濟州島〈二〉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州島〈三〉吃喝玩樂篇

 【韓國濟州島〈四〉龍頭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