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最大樂趣就是各自滿足購買慾


不管在國內旅遊或是國外旅遊


每一個旅遊團裡面總會有幾個超誇張的


我們稱它為貴婦團


到大陸旅遊..不管是珍珠項鍊、瑪瑙、玉手鐲,一手抓,買絲綢不手軟,還有喜歡買ㄧ整盒西瓜霜、中藥材,真是夠恐怖的


到日本旅遊....成了超級藥罐子,不管是肝藥、胃腸藥、甚至是胎盤素,化妝品.....不放過


到泰國旅遊....五塔散是ㄧ定要的,還有還有各式各樣曼谷包不買它幾個超可惜的....


當媽媽的,不會忘記買一些糖果、餅乾、巧克力


當老闆的....我看過ㄧ個貼心老闆到大陸買了很多披肩,送給所有員工......


出國前ㄧ定要先準備幾個空袋子,回來時好應付大豐收的伴手禮


 


至於我是不會這麼誇張,我會憑感覺買我看對眼的...


到日本旅遊時導遊特地帶我們到一家超級的藥局


我竟然沒買藥品,反而買了一個超大的泰迪熊鬧鐘


被導遊冷言冷語一番...當然我也不示弱...反將他ㄧ軍


我喜歡的東西就是最有價值的...誰說不是嗎?


送給女兒....她最喜歡泰迪熊...整個房間都擺滿了熊系列



還有手上這只老坑種翡翠冰種手鐲


這是去年跟may到九寨溝旅遊時在四川買的,一眼就看上她了


橢圓形清澈透亮.....老坑種翡翠冰種手鐲


時過一年我依然還是很喜歡它的


它不是我第一只手鐲...但卻是我最愛的


其他的都被打入冷宮.....




大哥在大陸經商


他說有進一批手鐲,一個賣100-200


路邊攤一堆....當然不能跟我這只相比


我這只意義深重是無價的


 


當初店家開價8000人民幣…..我殺價至2000人民幣


心想買得到就買買不到就算了


經過數度斡旋...我依然堅持這個價格...當然最後也成交了


不管這只翡翠手鐲真正價值是多少


至少在我心中是無價的…..我視它為傳家寶


 


延伸閱讀【冰種翡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