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手鐲


少女時代將一只粉紅色手鐲送給學妹,因當時那只有點小戴不下,所以轉送給學妹


機緣之下與友人逛鹿港老街,不經意又看到這只紫粉紅色手鐲,雖然還是有點小,友人還是主動買來送給我做紀念......彌補當年轉送出去的那只手鐲...


 


我有一顆紅豆〈甜蜜的紅豆〉


這是一首好聽的歌,也是瓊瑤小說裡的靈魂故事......


這二顆紅豆是在惠蓀林場步道散步時在樹下撿到的,一直保留至今....顏色依然鮮豔剔透,提醒自己不能弄丟紅豆..



 


甜蜜的髮叉


夏天一到,我忍不住熱的侵襲,總會將頭髮高高盤起,也買一些髮飾,就屬May送我的這只髮叉讓我愛不釋手,樣式高貴大方



 


甜蜜的桃桃姐妹


姐姐叫蜜桃,妹妹是桃桃,相親相愛


當然這對姐妹是不同人送我的〈在此不公佈她們是何人送的


當姐姐來到家裡後,有心人就仿照蜜桃,特地去買了材料,一針一線縫合,真情令人感動!桃桃雖然長的有點瘦小也有點古怪,但是很討喜而且電力可不小喔!〈黏人的工夫〉



 


甜蜜的曼谷包


每次看到曼谷包都很喜歡,但總下不了手買來餽贈自己,平常總是能用的包包就用,也不會特意為自己去買....


有一晚當我簽了一份失能險的合約同時,May說我簽了之後會送我ㄧ份簽約禮,當然這只是一個藉詞,因為根本就沒有簽約禮的習俗,重點是她送我這個精心設計的簽約禮,這是一份心意,一份貼心的禮物,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