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若彼鄰,在部落格裡可以認識許多的格友,許多新知,更能看到許多不同的心情文章,漸漸的讓我ㄧ步步跨出狹小的生活圈~~


 


在部落格裡頭的自由創作空間,可以隨心所欲記錄最及時的心情點滴與生活感動~~


 


老公的工作很忙也沒興趣,所以基本上我在部落格寫的文章他不會是第一個看見,也可能不曾主動去看~


 


還好孩子們倒是挺關心這個老媽,只要ㄧ有空就會上去看看老媽又留了哪些紀錄?也會很慷慨的做回應,雖然隨時都可以見面聊天,但是即時的網上回應是給我ㄧ個很大的鼓勵,也給我ㄧ個很強勁的動力支持我繼續寫部落格,另外還有一些朋友也會上來看看我,感謝有你們的陪伴!


 


靈感稍縱即逝~~所以~~只要有靈感時就要馬上紀錄,否則很快就會淡忘流失~


 


現在能透過部落格用文字詳實紀錄我對孩子的愛與對生活中及工作中的一些紀錄~~


 


    ~~~以部落格是ㄧ個很好的朋友~~~~~



年輕時就很喜歡隨筆寫一些東西,還不至於幻想能當個作家~~因為我沒有時間而且文筆也不是很好~~


 


現在能給我ㄧ個自由創作分享的園地,對我而言是一件很開心快樂的事情~~至少在心靈上不寂寞不孤單





老公不反對但也不是挺熱烈的支持我~~雖是如此,但也給我個人的自由空間~~
感謝老公給我自由!


 

平常我就很喜歡拍照,好多好多美麗的風景照片及登山健行的紀錄照片很委屈的躺在電腦資料檔裡,如今有了部落格陪伴,那些照片終於可以攤在陽光下呼吸自由的空氣~~~


 


經營部落格快要滿3個月,也有一些些成果了,我會花更多時間及精力去耕耘去栽培,用我僅有的一台相機到處捕抓留下美好的紀錄,抒發心情,讓我自己更快樂,生命更有意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