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不常到便利商店消費,現在即使在我家附近的7-11也是不常光顧,因為我總覺得便利商店的售價比其他的商店還要來的貴,所以平常我不會在便利商店消費~~~~

 

~~~~~~~~但是它確實是很方便~~~~~~~~~~

 

我家的小朋友從小就是便利商店的常客,動不動就跑便利商店買東西~~~

 

尤其是小兒子挺喜歡關東煮,特別是它的湯滿足了他的味蕾

 

還有早餐喜歡大熱狗、御飯糰….. 

 

其實說起來便利商店的東西樣式多也真的是很方便

 

歸納便利商店的一些優點 

 

一、提供給學子們一個打工的機會【工讀生】 

 

便利商店也造就了很多工讀生,我家的寶貝女兒最先也在便利商店打工好幾年,累積豐富的工作經驗,也從中學到了很多很多如何經營,也學到如何與顧客互動 奠定往後保險事業生涯

 

最近兒子退伍正在補習準備考公職,也選擇到便利商店打工賺生活費及學費,打工只是暫時的,但願明年他能順利考上,找到更好一點的工作,祝福他! 

 

二、提供給單車族一個歇歇腿、補充開水及能量的一個好所在 

 

當我們外出旅遊,車子在山野外奔跑,一時找不到餐飲店,便利商店這可大大提高在我們心目中的地位了~~~

 


 

還有兒子去年騎單車環島,第一站先到外婆家補充開水順便看一下外婆,,再來連續幾天沿路上都靠著便利商店提供資源

其實補充開水那是藉口,因為出門時就有準備充足的開水,所以最主要的是到外婆家告知外婆要去單車環島的大消息

聽兒子敘述,單車族常會到便利商店免費補充開水,店員總會主動為單車族勇士免費提供水資源,算是為勇士們加油打氣的一種表示吧!免費開水補充足了,飲料要自己掏腰包享受囉!

 

三、提供給夜行的人們一盞明亮的燈 

 

 

猶記得今年春節一大早凌晨3點起床,天還沒亮就往合歡山賞雪,一下國道6號,就有2間便利商店,在那停車休息補充能量的客人真多,在那山野外,一般商店都還沒開門,便利商店為夜行的人們開啟一盞明燈,多體貼多溫暖!在那深夜還能吃著熱騰騰的餐點是多麼幸福的! 

 

 

如果在合歡山上武嶺停車場能來一間便利商店多棒啊!

 

賞雪的人可有福了~~~~~~


 


 


當太陽漸漸升起,眼看氣溫漸漸上升,飄雪的機會渺茫,

 

欣賞一下武嶺的景色,準備下山

 

沿途黃色欄杆是合歡山道路唯一的特色

 

 

 

 

 

我不曾親自在便利商店買咖啡,這瓶咖啡是我在幫兒子搬家時,行經高速公路湖口休息站,兒子在便利商店買的,喝了幾口還真的很好喝,沒想到在便利商店也能隨時買這麼好喝的咖啡,真的很方便!喝完我自己又進去特別為自己另外買了一瓶,這是我第一次在便利商店買的咖啡,說真的我很少為自己買飲料喝,更別說是咖啡了,我總是一瓶白開水陪我一整天~~~~~~瓶子設計得很不錯,美觀又好用,所以被我收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