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幾篇裡有篇「夏日防曬不可少」有提到這頂紫色防曬帽,為了要去桃源谷特地去住宅附近綠野仙蹤選購這頂帽子,當時告訴老闆娘說我要刷國民旅遊卡,等我出遊回來那天再來刷,配合國旅卡休假,一般我都會先給現金,等刷卡那天結帳再退現金,老闆娘竟說不用先給錢,只要那天來刷卡即可!


(那天店員小姐也在) ~ ~ ~~



結果出遊回來太累,也給忘了刷卡這件事,隔了二週這幾天突然想到還未刷卡結帳,今晚利用散步逛去店裡結帳,一踏進去店裡,他們似乎忘記我還未結帳,我主動告訴店員說我要來結帳,請小姐拿記帳本出來,翻開之後結好帳,順勢開玩笑問了店員小姐,如果客人沒來結帳,妳們多久才會打電話提醒客人結帳,小姐竟答說,我們不會催帳我們都是信任客人,好一句「信任客人」~ ~ ~


店家既然信任客人,那客人也應該務必有良心講信用,說真的,我從不虧欠別人,如果虧欠別人,會一輩子良心不安,做人做事總秉持著心安理得 ~ ~ ~ 互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