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春節出遊〈一〉2/16



此次合歡山行巧遇冷氣團來報到,加上水氣充足,
才得以第一次順利觀賞到雪景~~~~


以前每遇到有下雪訊息,都不敢貿然前進,一來怕塞車


二來要裝雪鏈,我家老爺總是興趣缺缺,不管我多麼的期待,他總是老神在在,不受影響~~~~真是沒意思!


這次因為安排5天春節之旅,第一天要從合歡山經北橫到拉拉山,天時地利配合,雪才剛下,為了怕塞車,所以我們凌晨3點就起床了,為了賞雪,一切都值得!





到武嶺停車場已經快爆滿了
一打開車門,又開始下起冰雹,一顆顆冰雹落下,
打在手上有點痛,ㄏㄏ痛的好舒服!


 


擋風玻璃佈滿了冰雹,煞是美麗!好難得的一景~~~~


音樂停留在這首「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你看到了嗎?


 



 


 


乾脆就在擋風玻璃留下新年快樂的字樣,當做見證!


 








看!我把國旗帶上合歡山囉!




看!一腳踏在雪白的雪地,多興奮的感覺!




忍不住玩起雪仗!





 


瞧一身的裝扮,像極了蒙面俠~~~~


冰雹下得不夠,冷鋒也來湊一腳,還好我的傘不怕開花~~~



 


8點了,也玩得盡興,該收拾起興奮的心,往下一個景點


北橫明池前進~~~~
 



溫度漸漸上升,天也亮了,準備下山囉!




 


黃色欄杆是合歡山道路的唯一特徵~~~~~



 


感謝它,要陪我們5天的旅程~~~~夥伴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