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緣份只能用隨緣來等待

愛情本身沒有對錯~~~也沒有道理


 


《愛情的旅程上....沒有任何的道理可依循..》


 


引用好棒的一篇文章,與好友一起分享


~~~~~~~~~~~~~~~~~~~~~~~~~~~~~~~


在愛情的國度中....


每個人都在尋尋覓覓自己的真命天子....


在尋覓的過程中....


有的人學會成長....


有的人選擇了沉淪....


在這愛情的戰國時代裡....


經過不斷的廝殺....


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我知道你清楚明白的知道你所想要的....


我也明白自己所想追求的是甚麼....


我唯一不清楚的是....我是否會是你的選擇....


我唯一可以做的是....我努力成為你想要的....


沒有付出....哪有回應....


然而愛情的旅程上....卻沒有任何的道理可依循....


我是一個孤寂的旅行者....


縱使前方的道路是多麼的艱辛坎坷....


劈荊斬棘的前進著....


我選擇相信愛情....相信你....等待你最真心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