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你


一對夫妻在動物園隨著眾人圍著大狒狒。

老婆:『真奇怪,愈難看的動物愈多人看。』

老公:『噓~~!不要叫這麼大聲,大家都在看妳。』


~~~~~~~~~~~~~~~~~~~~~~~~~~~~~~~~~~


 


某日,一位小姐去買肉圓。

小姐:『老闆,我要兩個小的帶走!』


由於生意好,過了一會兒,老闆怕忙中有錯,於是在下鍋前問:『小姐,妳那兩粒是小的嗎?』

該小姐臉一紅,恨恨地回了一句:『老闆,你那兩粒才是小的!』


~~~~~~~~~~~~~~~~~~~~~~~~~~~~~~~~~~


 


下一位該面試的女孩的英文名是「spring」。
秘書欲藉機賣弄一下自己的英語水平,
喊道:「hi!那個叫『春』的,輪到你了!」


~~~~~~~~~~~~~~~~~~~~~~~~~~~~~~~~~~~~~~~~~~


 




老師讓學生用「皺紋」一詞造句,
小強寫到︰我爸爸的蛋上有很多皺紋。

老師寫給家長評語︰不要把什麼地方都給小孩看,影響不好。

小強爸爸回覆到︰這孩子粗心,少寫了一個「臉」字。


 


~~~~~~~~~~~~~~~~~~~~~~~~~~~~~~~~~~~~~~~~~~~


 



幼稚園裡,有二個小男孩在吵假,越吵越兇。

其中一個大聲嚷嚷:

「我回去叫我爸爸打你爸爸的腦袋。」

「哈!他才打不到呢」另一個小孩大笑

「我媽媽說,我爸爸跟本就沒有腦袋呀呀呀呀呀 」


 


~~~~~~~~~~~~~~~~~~~~~~~~~~~~~~~~~~


 


 



數學課

某日在課堂上,數學老師:

「什麼情況下2大於55大於00大於2呢?」

學生甲:「算錯的時候?」

學生乙:「看錯的時候?」

數學老師:「不對~應該是猜拳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