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情多


真愛我們沒有錯過


相愛在菊花盛開的時節


盛開的玉蘭是我們牽手的使者


 


有人問


真愛是什麼


答案可能無數多


可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對真愛的解說


 


真愛是天上的一片雲朵


為你幻化成夢想


伴你走過


心靈孤寂的沙漠


 


真愛是一條小溪


靜靜地流淌


洗去你的鉛華


演繹一曲甜蜜的頌歌


 


真愛是在愛人臂彎的小憩


恬淡、靜謐


穿過柔髮的手指


彈奏著心靈交匯的樂曲


 


真愛是夢裡的微笑


每一個片斷都是幸福的原野


一生的愛


都在這裡被濃縮


 


有人說


真愛難說


而我說真愛就是蹣跚路上彼此的依托


 


說不出為什麼


我中有你,你中有我


風風雨雨我們一起走過


有意無意中把彼此在心中鐫刻


 


幾多歡樂


幾多坎坷


十指相扣


一生攜手相伴是最難的...


 


人間情多


真愛幾何


凝眸相望


一切盡在走過的歲月中...




是否真愛我     


 黃鶯鶯唱     作詞:鄔裕康/Dick Lee 作曲:Dick Lee 


                      編曲:Dick Lee/江建民/李琪 



一顆樹問一片土 你是否真愛我
或你只是貼著我 陪你渡秋冬
我的枝與我的根 已植進你懷中
不問秋 不問冬 只想問你是否真愛我

一朵花問一隻蜂 你是否真愛我
或你只是吻著我 不擔我的愁
我的心與我的夢 都讓你帶走
不問心 不問夢 只想問你是否真愛我

I love you oh How I love you so
I love you That is only everything I know

一艘船問一面海 你是否真愛我
或你只是依著我 帶你天地遊
我的帆與我的家 讓你吹著走
不問天 不問地 只想問你是否真愛我

I love you oh How I love you so
I love you That is only everything I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