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與健身操朋友團購山腳傳奇土鳳梨酥禮盒,聽介紹說這是土鳳梨做的很好吃,就先買一盒試試看

 

 

之前有吃過八卦山脈的微熱山丘鳳梨酥

價格不便宜但是真的很好吃,ㄧ粒35元蠻大粒的,ㄧ盒350

而山腳傳奇ㄧ粒是10元,外加盒子ㄧ盒是120元,ㄧ樣是10粒裝

兩種比較看看囉!一樣都是八卦山的鳳梨驕傲~~~~

我很喜歡吃台灣各區的鳳梨酥,品嘗各種不同滋味的鳳梨酥
我不喜歡太甜的口味,喜歡有原始鳳梨味道的酸甜口味
尤其是不沾任何的調味粉更加的喜愛
 

 

 

第一眼看到包裝上出現『山腳傳奇』的四個字
令人好奇,山腳傳奇好像ㄧ部武俠小說

 


 

鳳梨酥為何會取山腳傳奇這個名字呢?
仔細了解後才知道在家鄉彰化縣八卦山麓下
這一條貫穿彰化七鄉鎮的線道---山腳路啦!

山腳路沿線向來盛產各種水果聞名,員林-百果山更享盛名
百果山下數十家水果蜜餞加工製品,銷售國內外至今仍熱絡
才造就了山腳傳奇的名號

收到產品看到小包裝上有著閃亮的字眼【回到最初的美味】

不禁令我懷念起我的爸爸

每次回娘家,爸爸總是塞給我幾顆鳳梨

他很會挑選鳳梨,ㄧ生中特別鍾愛鳳梨,整年不斷

常掛在他嘴邊的一句話,就是鳳梨會清血路

腦海中馬上了解這一句的意義

更讓我滿心期待品嘗那100%鳳梨的滋味 

 

打開時愣了一下,這跟往常吃的鳳梨酥造型完全不同

土鳳梨酥的外觀非常的可愛,很像蛋塔~~

 

第一口吃的感覺就是香酥脆軟,皮薄餡多 

飽滿金黃內餡又含有豐富高纖維的土鳳梨

 在嘴巴所散發的就是清爽的奶香味又帶點酸甜的滋味 

天然食材完全不添加香精、冬瓜、菜頭及其他化學添加物 

5b865941e88275a4b3c68b960d16e696.jpg  

一盒裡面有10塊小包裝(購買兩盒會附一禮袋) 

我驚訝的是每盒價格竟然只要120 

每個鳳梨酥都是100%新鮮鳳梨製作 

不惜原料成本,還將價格給予最平價優惠~~~~ 

 

母親節即將到來,想起去年母親節特地到八卦山脈買微熱山丘鳳梨酥的情形,好像昨日的事,時間過得好快,ㄧ年又過了!

~~~~~~~~~~~~~~~~~~~~~~~~~~~~~~~~~~~~~~~~~~~~~~~~~~~~~~~~~~~~~~~

連接相關文章【山腳傳奇鳳梨酥-幸福的好滋味

            【微熱山丘鳳梨酥

            【山腳傳奇鳳梨酥-最佳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