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_122719.jpg  

部落格寶寶滿週歲囉!

回想去年的今天

因緣際會下認識了部落格

滿懷新奇的心情開格

那時完全不知部落格是什麼

懵懵懂懂之下一步步經營

我不太會寫文章

只是把真實生活點滴紀錄與人分享

文章分類歸納很細便於回顧

喜歡充實的生活

 

兒子常說ㄧ句話~~年輕不要留白

當媽媽的我也是ㄧ個喜歡享受生活的人

雖然我家老爺不喜歡部落格

對我所記錄的部落格總是不屑一顧

雖然不支持但是也不反對

只是少了一個人的肯定有點悻悻然

 

但是經過一年來與格友的分享

受到很多格友的支持與肯定還有鼓勵

讓我覺得動力越來越強

從彼此互動中學習很多

不但會改換背景也會分享影音檔

讓我的格子越來越生動越活潑

經過第一年的熱身運動

目前累積瀏覽人數只有1萬6千

為了能得到更多的迴響

~~~~~~我會更努力的~~~~~~

 

連接相關文章【部落格滿三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