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為何把我的話當做馬耳東風,


叫你襪子不要亂丟,


叫你吃完馬上收拾,


叫你記得帶鑰匙,


你是老人癡呆症?


怎麼千遍萬遍都記不住?


 


空虛嫂每天扯著嗓門,


像個錄音機不斷重複,


像個擴音機一直廣播.


 


空虛哥很吶悶,


難道女人都不累嗎?


小時候被媽媽唸,


成家後又被老婆唸,


女人真愛唸唸唸…!


這是天性還是一種病?


空虛哥實在要瘋了!


 



又來了!


趕快避避風頭,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穿起衣褲快溜,


臨出門故意說:


老婆!


我去買罐醬油,


順便倒倒垃圾.


 


空虛哥三步併兩步走,


不等老婆恩准,


一溜煙已不見人.


 


空虛嫂見無人,


一把無名心頭火燒得更旺盛:


好個尿遁!


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廟,


本姑娘就在這等,


看你如何逃出我的手掌心?


 


時鐘滴滴答….


轉眼晚飯時間已到


還不見人回來!,


時針抖呀抖,


!午夜已過.


 


現在是什麼情形?


空虛嫂開始擔心,


難道發生什麼不幸?


出了車禍?


還是路上被人揍?


他為人和樂,


應該不會這麼衰!


嫂又不由自主地喃喃唸了起來,


 


打個電話催一催:


喂喂…. .你這個人是失蹤了嗎?


也不知打個電話報備一下?


讓人膽顫心驚,


以為你出了意外.


 


對方開始出聲音:


小姐!小姐你先停一停,


我這裡是醫院,


妳先生正在昏睡打點滴?


 


嫂驚說:


!打點滴?為蝦米?


 


對方說:


他說他頭痛,心悸,還有耳鳴.


 


空虛嫂:我的阿娜達是蝦米原因?


 


那頭說:


可能長期處在噪音的環境,


妳要查查看他工作的地方是否太吵雜?


還是家裡的原因.


 


嫂聲調漸漸低:


!我知道了,會改進!


 


就這樣,


從那天起空虛哥開始作怪,,


拿個分貝器,


到處量不停


只要嫂開口,


就請它出場,


像免死金牌,


 


嫂摸摸鼻子認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