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掉高跟鞋與你共舞



他什麼都好,他就是她心目中所要的完美情人,



有才情、幽默、開朗,把愛她當成終生的事業。


他說,有了你,我這一輩子就有理想有追求了。


他還說過,你是我的愛情偏方,


看到你,所有的憂愁和煩惱就什麼都沒有了。


可是,唯一的遺憾是,


他的個子矮,比她還矮。


這讓她無法接受。





她想,怎麼能喜歡一個個子矮的男人呢?


她的自尊心受不了,


再說,別人會說什麼呢?


周圍有的是高大英俊的男人,


她也不缺乏追求者,她鬥爭了很長時間,


也 和別的男人去約會,


那些男人都比他要高,但給她的感覺卻一般。


她不愛他們。





愛情是很奇怪的東西,當它來了時,


你只對這一個人有感覺,


其他的人再也進不來了。


是的,人的心是一所房子,


只能把鑰匙交給一個人。


有時她想,如果他再高一點多好啊,


只要再高那麼一點點,


他就是她心目中十全十美的那個男人。






那時,他們初識不久,她心中始終存著這個遺憾。



有一次他帶她出去玩,


她猛然發現,他好像是高了。





是的,和她站在一起很般配,看著順眼多了。


但他們越走她發現越不對勁,


他走得很慢,一個勁站住歇著,


然後看著她笑,再走。


“ 你怎麼了?”她問。


“ 我腳疼”,他說。


“ 為什麼啊?”她不解。


“ 我穿了增高鞋”,他說。


她蹲在地上笑起來,笑得喘不上來氣了。


怪不得他顯得高了一塊呢!


突然,她又一陣微微的心酸,


是 啊,如果不是為了她,


他一個大男人,穿什麼增高鞋啊。


她心裡感動極了,


對他說:“以後別穿了,腳多難受啊。”





那時,她就下定決心,就跟定他了,


這一生一世,


一個肯為自己穿增高鞋的男人應該是很愛她吧。





接著是公司的Party


她穿了五釐米的高跟鞋閃亮登場,


她成了全場的焦點。


她也看到了他,他是那樣矮,


在人群中差點兒被淹沒。


很多男人都想請她跳舞,她拒絕了他們,


然後走到了他面前,


接著,她做了一個讓所有人意想不到的動作,


她脫掉了高跟鞋,


然後彎下身說:“能跟你跳個舞嗎?”


她的手裡,拎著一雙高跟鞋。


所有人都看著他們。


他的眼裡閃現出動人的光芒,


那是因了愛情而發出的光芒!


她偷偷靠近他說:


“ 你能為我穿增高鞋,我就能為你脫掉高跟鞋。”





大家為他們鼓起了掌。


那天,他們跳了一支又一支,


因了她的寵愛,他成了舞會的王子,


成為了男人們嫉妒的對象。





她說:“以後,和你在一起,我會穿平底鞋。”


他說:沒事,你穿高跟鞋我會更自信,


別的男人會更嫉妒我,


他們會說


「 看,這麼矮的男人找了這麼高個的女友」,


是 不是?


她 聽了就笑了。


是的,她沒有愛錯人,自始至終,他是自信的。


正因為自信,他才得到了她的愛,


她喜歡這樣有自信的男人,


而穿上那雙增高鞋,是為了討自己的歡心而已。






那個脫掉高跟鞋的舞會結束沒多久,


他們結婚了。


婚禮上,有人說“新娘子個子好高啊”,


他就得意地說:“為了下一代,


我一定要找個高個的媳婦。


怎麼樣,能耐不小吧?”



他是抱著自己的新娘上了樓。


在上樓的時候她問:



“下一輩子我們換換角色吧”。


他說:“不,下輩子我還要跟高個子的你共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