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回家看阿公阿嬤,不經意拍到這經典的親密對話




阮家的牽手來囉!




想要抱抱阮家的牽手耶~~



~~終於抱到了~~超開心的



買一送ㄧ,再抱一次好嗎?



老仔~~你記得我們兒子認真賣車,讓我們出國幾次了嗎?



我來公佈答案~~是六次耶~~



我們相約再一起出國去玩~~好不好啊?



我們ㄧ定會玩的很開心唷~~



偷偷告訴你~~我超級期待的唷~~順便啵一個^




~~被我發現想偷啵我唷~~




被發現了~~不好玩><"



不要這樣嘛~~呵呵



我看ㄧ下手嘿~~




紅紅的呢~~





我來幫你擦藥嘿


~~~~~~~~~~~~~~~~~~~~~~~~~~~~~~~~~~~~~~~~~~~~~~~


             《這是媽媽一輩子最簡單的幸福》



說真的這幾個畫面讓我好感動~~


想起爸媽年輕時代為我們這幾個兄妹辛苦奔波


老來簡單相守,讓我好欣慰好感動~~


祝福天下所有夫妻都能簡簡單單度過平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