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復得的遮陽帽





那天全家同遊【鯉魚潭


天氣涼爽用不到遮陽帽


小姑娘請照顧好我寶貝的遮陽帽喔!


這可是我登山必備的呦




中午用餐卻不慎掉落在埔里地理中心碑


對面嘉義火雞肉飯店裡


不管從網路或是104電話查詢


都找不到那家火雞肉飯店的電話


情急之下只好找上該區的派出所


熱心的警員回覆說


他們有巡邏車會經過再幫忙詢問電話


殊不知警員竟然上門打聽帽子的下落


這下子一定讓店裡工作人員嚇了一大跳






果不期然當我再次上店裡拿回我失落的遮陽帽


工作人員聲稱他們真的被嚇了ㄧ跳


他們早將帽子好好包著等待我來認領


真的好感心!


~~~~~~~~~~~~~~~~~~~~~~~~~~~~~~~~~~~~~~~


連接相關文章【鯉魚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