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真的氣炸了


只能說喝不到多綠,太冤枉囉!


每晚總會來ㄧ瓶多綠


不能缺少的是那ㄧ顆顆冰涼的冰塊


當我將綠茶、養樂多調好


才發現我準備好的冰塊已經不在置冰盒裡


換來一顆顆檸檬塊冰


 


我的冰塊已經被無情拋棄


原因是有人要冰檸檬塊


ㄧ個置冰盒不夠


所以將我的冰塊給丟了


我只能說這是一種自私行為


 


我總是只用一個置冰盒


另外一個置冰盒特地留給冰檸檬使用


而冰檸檬的人一個置冰盒不夠


難道不能等到檸檬結成冰塊之後


取出再冰剩餘的檸檬嗎


就ㄧ定要將別人的冰塊給丟棄


只是因為一個置冰盒不夠冰檸檬


這個原因太牽強


因為這影響到別人的權益


呵呵!喝不到多綠心情低落


 



只能趕快緊急製冰,等了一個小時


有了冰塊總算可以退火氣


呵呵!此時的我已經氣消了


享受我的多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